ABOUT 元騰室內設計

 

專 業 設 計 理 念

輕鬆裝修住好屋~ 元騰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應該兼具感性的創作設計與理性的工程實踐,在宏觀的設計與微觀的裝修瑣事之間取得完美的平衡...室內空間的形成源自於需求與個人的喜愛,配合業主的理念需求反覆琢磨,不隨波逐流,堅持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韻味,室內採光的營造,動線的流暢都是經由設計師雕塑,耀然跳出空間的生命丰采 .元騰設計於業界已服務多年.2006年正式成立室內設計公司,始終秉持著熱誠、認真、專業的態度,以實現客戶夢想與價值而努力.並且注重人員自身專業素質的提升.在室內設計及施工人員方面,均持有內政部營建署所頒發之設計及施工專業技術人員證照.在專業的技術人員負責前提下, 深得業者信任.

 

 

室 內 設 計 收 費 方 式

迅速溝通建立服務口碑~ 元騰室內設計

 

 

 

 

 

收費方式

室內設計收費方式,一般而言可分為設計費、裝潢工程費用、監工管理費用,相異一般的裝潢木工或泥作油漆統包工程,委託室內設計公司室內設計師,無非是業主對於空間的重視和期待,室內設計師提供專業的室內設計資訊給業主,以及收集相關室內裝潢資訊。委託設計公司進行室內裝修的設計規劃,一般而言都會酌收室內設計費用及監工管理費。收費的基礎,時常是反映在設計創意的價值及設計圖或是施工圖與業主的溝通成本。收費方式,隨著室內設計公司的制度或室內設計師的名氣而有所差異。新成屋與舊屋翻修的空間設計內容就有差別,舊屋翻修的設計界面多,材質及空間配置比新成屋複雜,設計成本相對較高。
設計費的計算: 依屋況面積及設計內容來進行報價,如業主對設計尚感滿意並須進一步磋商研討,則雙方簽訂[設計合約]以便提供更詳細服務。

 

 

室內設計施工流程

1.業務接洽 |了解設計案件基本資料,相關機能需求及定位.
2.工地丈量 | 現況勘查丈量,紀錄及拍照,進行相關圖面繪製.
3.圖面討論 | 提報平面圖,與業主討論及修改討論後平面圖.
4.簽訂設計合約 | 雙方依平面規劃及服務內容簽定合約.
5.施工圖繪製與討論 | 提供相關施工需求圖面及材質建議.
6.工程報價 | 依據施工圖面提供合理、專業、詳實的報價.
7.簽訂工程合約 | 雙方依平面精算後工程造價,簽訂合約.
8.進場施工 | 安排各工種進場施工,嚴謹控管及要求品質.
9.完工驗收及保固 |現場驗收及說明,交屋拍攝完工照存檔,提供 一年保固及服務.

 

現 況 丈 量 及 作 業 相 關 內 容

 

 

 

 

 

首次案件空間丈量收費標準

 

工作內容

 

別墅宅
農舍宅
透天成屋宅
透天中古屋宅
公寓宅
套房宅
屋舍局部翻修
辦公室
商業空間
透天預售屋
公寓與預售屋

10000元
10000元
8000元
8000元
6000元
6000元
6000元
6000元
6000元
8000元
6000元

1.基地現況勘察及丈量.
(業主可提供圖檔現場複丈).
2.基地室內、室外空間記錄及樑柱位置拍照.
3.依現場丈量尺寸及現況記錄進行平面放樣圖.
4.依業主提供之空間使用需求,進行平面圖配置.
5.完成平面圖規畫,請業主到公司.
6.提供一份規劃完成之平面圖.

聯 絡 方 式

服務為基礎用心為原則~ 元騰室內設計

 

元騰室內設計聯絡方式

ADD: 宜 蘭 縣 羅 東 鎮 豐 年 路 42 號
WEB: www.yuantengdesign.com.tw
E-mail : darrenldc@yahoo.com.tw



TEL: 03-9550089
FAX: 03-9574036
MOB: 0918570705
 

 

透過各種巧思,打造純然自我的居家空間,賦予更多元的機能......

ABOUT 元騰室內設計歡迎來電

元 騰 空 間 設 計 室 內 裝 修 - 為 您 提 供 北 台 灣 專 業 的 設 計 服 務 宜 蘭 及 台 北 室 內 設 計 。 Copyright © YuantengDesign Co .,LTD.

當想法付出行動為設計,當設計轉換為實際為裝修,設計及裝修需一氣和成才能實現您的夢想!歡迎來電...03-9550089

© 元騰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    INTERIOR DESIGN